台少盟自2003年成立以來即集結許多藝術家、文創達人透過各類型的活動、講座、培訓課程、比賽、調查研究,積極培力下一代的台灣之光,幫助青少年的創意能在各個角落發揮。像是推動青少年創意塗鴉文化,引導大家正向思考青少年的多元創意特質,為青少年的文化休閒權益發聲,進而從重視青少年創造力的觀點,訴求現行青少年文化及休閒政策資源投資之不足。

 

青少年的創意是國家的重要資產,請與我們一起正視青少年對文化休閒政策及友善空間之需求,讓青少年盡情揮灑創意。另一方面,也期待政府部門與各界多關注青少年文化休閒權益,加強投資青少年文化創意人才養成與文化休閒政策,讓青少年權益與福利更為完善。

與NICI守護精靈一起做公益

台少盟邀請您一起成就青少年的未來,現在只要透過「Yahoo!奇摩公益」捐款500元以上者,即可認購NICI守護精靈鑰匙圈,捐款800元以上,即可認購NICI守護精靈鑰匙圈+迷你T恤一件,讓台少盟能在公共政策的倡議上繼續為這群青少年發聲,並透過結合各種資源管道給予更多青少年資源,幫助他們一把,讓「少年ㄟ亮起來」。

 

即捐款去  http://goo.gl/TCn72B

諮詢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