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7問卷.jpg

台北Y17,對青少年友善嗎?

Y17臺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於民國90年落成,位於仁愛路一段,營運初期以公辦民營型態委託民間機構經營,直至102年10月1日因委外經營成效不佳由市府收回自營,延續既有的青少年服務,同時引進市府局處資源,加入勞動局青年職涯工作站、社會局親子館,作為台北市青少年及親子服務據點。目前是臺北市政府專為青少年育樂活動而規劃建造的一個全新的機構,並改名為「台北市家庭教育及青少年育樂中心」(http://www.tfyc.taipei.gov.tw/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長期關注青少年的多元權益發展,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包括推動文化休閒權與友善的青少年活動空間。因應Y17作為台北市第一個耗資上億打造而成的青少年專屬育樂中心,即將轉型為綜合服務式的家庭教育及青少年育樂中心,我們希望能蒐集到您對於Y17空間規劃及收費標準是否友善青少年的意見,讓Y17的規劃運作,更符合青少年的需求。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3/8。
活動獎勵:為了感謝共同推動青少年的友善休閒空間,將抽出50名贈送青少年設計的限量轉大人胸章。
活動對象:設籍或實際居住於大台北地區(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的青少年及社會大眾

arrow
arrow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