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店家小故事】小愛心!大未來!                                     文/台少盟行政員 蘇弘暉

「不瞞你說,零錢箱裡的零錢都是我們店長和同事投進去的。其實很少是店裡的客人投的。」位在西門町美國街上的Woden潮牌服飾店,一位穿著時下最潮裝扮的店員,用很青澀的口吻笑著跟我說。

位於西門美國街區域的Woden服飾店

 

「真的嗎?真是很謝謝你們!投進這麼多愛心零錢!」我興奮的說。「我身上若有零錢,就會放進零錢箱,我們店長也會。就好像小時候放存錢撲滿一樣,覺得很好玩也很有意義啊!」。我一邊聽著店員述說,心想他應該只是個半工半讀的學生而已。

台少盟在西門地區的愛心店家零錢捐,很自然地就形成一個饒富意義的現象。由於西門町的消費族群多是青少年,所以投下零錢的也多是青少年,當他們把自己消費剩餘的零錢,或是辛苦顧店打工賺來的錢投入零錢箱的同時,也等於幫助或是投資了自己的未來,雖然他們在奉獻自己零錢的同時,可能不知道這背後有一個那麼深遠的影響。

店家把愛心零錢箱放在結帳區最顯眼的位置

 

誠摯邀請關心青少年的店家加入「少年ㄟ愛心店家」行列!

歡迎洽詢服務專線(免付費)0800-329-580分機18 蘇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心店家 零錢捐 Woden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