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力邀關心青少年權益與福利的人氣動漫「九藏喵」來當阿青愛心撲滿的代言人囉!還不認識九藏喵嗎?我們將於每月10號介紹喵王國的成員,邀請您一起來和我們力挺青少年!

喵國王的隨身秘書【呆魚】

個性文靜帶點俏皮,而且很喜歡跳舞,目前為喵國王的隨身秘書,所以在喵國王的身邊,經常能找到呆魚喵。

2.呆魚  

大家一定很好奇,既然是喵喵,為什麼叫做呆魚呢?

原來這是有原因的,呆魚的身旁總是會有兩隻魚環繞著呆魚喵游著。一隻叼著呆魚喵尾巴的熱帶魚,名為亞蘭;另一隻是由喵國王賜予,平常沉睡在呆魚喵的體內,只會在危急或難過的情況出現。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身旁的小魚會用不可思議的魔法來應變。

 

 

 阿青的四個面向  

您是關心青少年的人嗎? 歡迎您用認養阿青愛心撲滿的方式一起響應

台少盟致力於為青少年爭取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

請給他們被用心對待的機會、幫助他們有發聲的管道

請支持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

您的點滴幫助,將成為青少年前進的力量

請與我們一起成就他們的未來!

 

如何把阿青愛心撲滿帶回家

來電索取:02-2369-5195
E-mail:youthrights.pr@gmail.com
親取: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古亭捷運站4號出口)
(索取請留下姓名、電話、地址、數量,我們會立即寄送阿青撲滿給您)

 

了解阿青愛心撲滿更多:http://youthlight.pixnet.net/blog/post/139460986

 

 

阿青撲滿之善款將全數用於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感謝您的支持~

 

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2505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