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捷運東門站,一定要跟大家介紹永康街人聲鼎沸的''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獲得許多獎項外,老闆娘很親切,最重要的是店家很有愛心,看看櫃子上的零錢箱就知道!

 刀06  刀07  

在小編未開發永康街愛心店家時,就是這家店的常客了,番茄牛肉麵、炒飯、炒麵、炒年糕、炒餅、水餃、湯麵、小菜應有盡有,歡迎大家到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品嘗,也不忘給我們愛心支持!投下十塊錢,成就青少年!

刀002  

如果您想加入「愛心好鄰居」的行列,也歡迎您與我們聯絡,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台少盟邀請店家一同加入「愛心好鄰居」行列,透過店家的消費者隨手捐零錢,聚集社會大眾的愛心,幫助青少年有健全的權益與福利環境。

歡迎個人一起加入關心青少年的行列!認養阿青愛心撲滿!

認養方式:http://youthlight.pixnet.net/blog/post/139460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