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ㄟ亮起來」計劃期待能為台灣的青少年爭取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值得被用心對待的機會、發揮他們無形的創意資產,及給予最有Power的支持,幫助他們有發聲的管道。

 

因此,「少年ㄟ亮起來-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誠摯邀請關心下一代成長的店家一同加入「愛心好鄰居」行列,透過商家的消費者隨手捐零錢,聚集社會大眾的愛心,幫助青少年有健全的權益與福利環境,並建立商家良好的社會公益參與形象。隨手捐零錢,支持青少年,感謝有您同行!

 

愛心零錢箱暨捐服務專線:02-2369-5195

01  

 

我們也邀請您,不論您是企業或個人都能一起響應支持「少年ㄟ亮起來」,投資未來的台灣之光使得台灣的青少年的才華能被重視,台少盟將透過結合各種資源管道給予更多青少年資源,幫助他們一把,讓他們的才華不致被埋沒,並能夠在台灣各個角落發光發熱。因為有您,青少年將有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