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長期關注青少年權益與福利相關議題,邀請到德國玩偶品牌NICI一同支持台少盟「少年ㄟ亮起來-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一起關注台灣青少年,讓政策成為他們的力量!讓青少年勇敢飛翔!

本月主動物之星-銀波波企鵝

生長於南極的波波企鵝們,最喜歡寒冷的極地天氣而金波波和銀波波兩人總愛整日悠閒打鬧,穿梭在冰山海洋之間,一會兒躍出水出,一會兒挺著胖嘟嘟的可愛肚子滑翔於水面,在一片雪白的背景當中他們倆的身影絕對是最醒目的喔 !

 

銀波波  

銀波波的個人機密檔案
年齡:十個月
血型:大無畏的AB型
星座:宣稱沒有入圍12星座的遺珠之憾的企鵝座
個性:冒險心十足
專長:空中花式後空側翻3次入水
喜好:跳水
專屬名言:翻滾吧,銀波波

改變青少年的成長環境從你我開始

邀請您和NICI一起響應支持

幫助我們改造青少年的成長環境,青少年值得被用心對待,請與我們一起成為他們的力量!

如何獲得-NICI系列 銀波波企鵝:

立即行動

邀請大家透過認捐NICI動物夥伴及守護精靈,共同關懷青少年在社會中的發展與未來,幫助他們實踐自我的價值。

捐款500元以上,贈送「NICI精緻守護天使鑰匙圈乙個」(隨機出貨)

捐款800元以上,贈送「NICI精緻絨毛動物鑰匙圈乙個+迷你T恤乙件」(隨機出貨)

捐款專戶

玉山銀行 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702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捐款服務專線:0800-329-580#11

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25050544號

進一步瞭解少年ㄟ亮起來http://www.youthrights.org.tw/light/

NICI相關資訊來源http://www.facebook.com/nici.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