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目前約有460萬兒童少年,他/她們的權益與需求長期不受重視。在政府的預算分配上常常忽略他們,平均每人每天僅能分配不到三塊錢的福利預算…。台少盟長期關注青少年權益與福利相關議題,邀請到德國玩偶品牌NICI一同支持台少盟少年ㄟ亮起來-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一起關注台灣青少年,讓政策成為他們的力量!讓青少年勇敢飛翔!

 

本月動物之星-雷克斯暴龍—看似凶猛的外表卻有一顆柔軟的心唷!!!

 nici_雷克斯暴龍  

 

改變青少年的成長環境從你我開始

邀請您和NICI一起響應支持

幫助我們改造青少年的成長環境,青少年值得被用心對待,請與我們一起成為他們的力量!

 nici  

如何獲得-NICI系列-雷克斯暴龍:

立即行動

邀請大家透過認捐NICI動物夥伴及守護精靈,共同關懷青少年在社會中的發展與未來,幫助他們實踐自我的價值。

 

捐款500元以上,贈送「NICI精緻守護天使鑰匙圈乙個」(隨機出貨)

捐款800元以上,贈送「NICI精緻絨毛動物鑰匙圈乙個+迷你T恤乙件」(隨機出貨)

 捐款專戶

玉山銀行 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702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25050544號

 

進一步瞭解少年ㄟ亮起來: http://www.youthrights.org.tw/light/

 NICI相關資訊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nici.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