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德國玩偶品牌NICI,今年度持續支持台少盟的「少年ㄟ亮起來-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期盼透過NICI設計師創作純真俏皮的可愛動物夥伴,一同為台灣的青少年加油打氣,讓他們能夠學習做自己的主人,勇於夢想、勇敢飛翔,進而解決自己的困境。

 nici_獅子大哥  

本月要為大家介紹的動物之星為獅子大哥!!!雖然沒有獅子王的霸氣,卻有讓人愛不釋手的無辜表情,快點和獅子大哥一同響應少年ㄟ亮起來吧!

 

獅子大哥的個人機密檔案

年齡:1.5

血型:無辜滿分的A型

星座:唯我獨尊的獅子座

個性:可愛溫馴

專長:陪人談心

喜好:健身

專屬名言:我跟獅子座的人超合的啦

 

 nici  

改變青少年的成長環境從你我開始

邀請您和NICI一起響應支持

幫助我們改造青少年的成長環境,青少年值得被用心對待,請與我們一起成為他們的力量!

 

 

如何獲得-NICI系列獅子大哥:

立即行動

邀請大家透過認捐NICI動物夥伴及守護精靈,共同關懷青少年在社會中的發展與未來,幫助他們實踐自我的價值。

 

捐款500元以上,贈送「NICI精緻守護天使鑰匙圈乙個」(隨機出貨)

捐款800元以上,贈送「NICI精緻絨毛動物鑰匙圈乙個+迷你T恤乙件」(隨機出貨)

 

捐款專戶

玉山銀行 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702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捐款服務專線:0800-329-580#11

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25050544號

 

進一步瞭解少年ㄟ亮起來: http://www.youthrights.org.tw/light/

 NICI相關資訊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nici.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