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目前約有460萬兒童少年,他/她們的權益與需求長期不受重視。在政府的預算分配上常常忽略他們,平均每人每天僅能分配不到三塊錢的福利預算,請與我們一起關注台灣青少年,讓政策成為他們的力量!讓青少年勇敢飛翔!

 

 少年ㄟBANNER(670x200)

   

台少盟邀請創意達人Winner、EmmaAaprty、ROBOCAT、米奇鰻、郭彥甫

 一同響應支持「少年ㄟ亮起來: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幫助台灣青少年亮起來,您的點滴幫助,將成為青少年前進的力量,請與我們一起成就他們的未來。

↓Winner、EmmaAaprty、ROBOCAT、米奇鰻響應支持創意達人亮起來公益拍賣活動

 拍賣產品組圖-1   

 

 創意達人站出來 鼓勵青少年勇敢做自己

 

米奇鰻

 創立知名文創品牌「台北不來梅」,是一位非典型的漫畫工作者,畢業於成大工業設計系,憑著一股熱情成為漫畫家是一路走來所堅持夢想。米奇鰻鼓勵對文創產業有興趣的青少年多多製造曝光機會展現自己,因機會並不會自動找上門而是需要爭取的!米奇鰻逗趣的說:「行銷自己的方式即是陰魂不散、無孔不入」即是把握各種機會多方面的嘗試。

 

台北不來梅-米奇鰻: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BREMEN

 

ROBOCAT

 機器金屬達人ROBOCAT-周銘信,藉由廢鐵五金零件展現機器人最細密的生命力,也投射出兒時最單純無比的快樂。曾叛逆過的周老師勉勵青少年:「叛逆在大人眼中是錯誤的,但叛逆在自己眼中是需要不斷改變自己、求進步,不要讓那兩個字把自己侷限住。」

 

ROBOCAT:http://robocat.pixnet.net/album/list

 

  

 Cubbish

 創作出獨特動物角色的卡畢須創意總監Winner以自己的故事鼓勵青少年,他從印刷業務一步一腳印從創意市集、開店、自營通路到圖像授權,完成實踐創立自有品牌的夢想!在品牌創立過程中以不斷銷售、改進再銷售,成就出設計的筆記本銷售額超過十萬本以及授權設計文具品擴及全台800個通路,他說:「實現夢想絕對需要堅持與策略一步步慢慢達成。」

 

Cubbish獨立創意 http://cubbish.tw/

 

 

EmmaAparty

 EmmaAparty品牌創立者Emma畢業於景文科大視覺傳達系,畢業後並非立即踏入設計領域,而是跨足到電子業、補教業,最後辭去工作將過往的插畫作品以手繪方式畫在T恤上,開始踏上文創設計之路。童趣的插畫創作,不僅為動物角色注入活潑生命力也為人帶來一抹微笑與好心情!Emma給青少年的建議:「要多嘗試,並找到自己所喜歡的,才能更有熱情與動力持續走下去,剛開始一定會起起落落,但唯有堅持才能繼續走下去。」

 進一步認識:https://www.facebook.com/emmaAparty?fref=ts

 

 

 

郭彥甫

 藝人郭彥甫以繪畫的方式記錄生活與人生,雖然沒有美術背景的他,以自己的方式自由創作,他的畫作展現了深刻的情感。他是為了當畫家,才決定先當藝人的,但這些年來他始終沒有忘記這個夢想,他想對大家分享這份對於夢想的堅持與熱情,希望給有夢想的青少年激勵與打氣,鼓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

 

郭彥甫《話畫:我的夢想才要開始》

↓四款郭彥甫授權轉印原創T恤

 

 拍賣產品組圖-郭彥甫  

 

讓青少年勇於夢想、勇敢飛翔

 我們幫助台灣的青少年,能夠學習做自己的主人,勇於夢想、勇敢飛翔,進而解決自己的困境。並且能懷抱對公共事務的熱忱,勇敢表達自己的心聲與想法,成為積極的社會公民!

  歡迎大家一起響應支持台少盟「創意達人亮起來-成就青少年的未來」公益拍賣活動,其拍賣所得將全數用在「少年ㄟ亮起來: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幫助提升台灣青少年的權益與福利。本活動將透過「奇摩拍賣」自5/14至5/23進行線上公益拍賣,誠摯邀請您一同響支持!

 

 -------------------------------------------------------------------------------------------------------

奇摩公益拍賣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 2013.5.14---2013.5.23       

拍賣活動名稱:創意達人亮起來-成就青少年的未來

活動簡介:幫助台灣青少年做自己的主人,勇於夢想、勇敢飛翔。

商品資訊ROBOCAT手創機器人飾品*3件、Cubbish 簽名『金銀傻笑鱷魚公仔』一對、EmmaAaprty動物胸針組*2、郭彥甫創作T-shirt*4件、米奇鰻限量手工絹印海報+貼紙*5組。

服務專線:服務專線:0800-329-580#18(李小姐)

活動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9787328459&u=:Y9787328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