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ㄟ亮起來: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公益募款活動,是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為了推廣與宣傳青少年的權益與福利,將青少年視為準公民,所推動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相關活動之計劃。

 

台少盟長期關注青少年六大權的問題,六大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積極爭取青少年的權益與福利,透過整合民間、企業與學界資源,舉辦相關座談會、記者會、工作坊、展覽與各項活動等,讓社會大眾瞭解青少年的需求。過去我們舉辦多項活動,現在請與我們一起成為青少年的力量!

 

舉辦北市青少年一起來TRY活動

講北市青少年一起來TRY

走上街頭為建教生爭取權益

為建教生走上街頭  

為兒少新法努力-開宣傳會

兒少新法宣傳會  

青少年勞動者群像攝影展

青少年勞動者群像攝影展  

反校園霸凌記者會

反霸凌記者會  

想了解更多關於台少盟

歡迎至我們的官網: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因為有你,青少年將有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