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推薦青少年報名參加「開心・安心・FUN心玩」文化藝術戲劇營!

由於有電話詢問參加對象的條件,我們將同步開放給只要家人有身心障礙/罕病者的青少年及 一般弱勢青少年,不限定在於手足(兄弟姊妹),希望更多青少年可以響應。

 

開心・安心・FUN心玩

你想體驗不一樣的暑期活動嗎?

今年暑假,由表演藝術及教育工作者發起與專業帶領,為有身心障礙/罕病手足的青少年籌備一場戲劇營隊,規劃適性有趣的活動好好大玩一場,讓青少年釋放自己的青春壓抑,激盪創意無敵的火花。 

有身心障礙/罕病手足的青少年,不論是否可以承擔對手足有同理心與責任感的壓力,但其心理調適的挑戰的確比一般同年齡者為多,青春時期的他們,其生活適應情形是需要被關心與支持。我們期待透過青少年戲劇營的活動,除了提升他們自己的能量,也能促進手足之間的互動,對於家庭每個成員的成長相信都有正面的影響。

台少盟photo(400x270)  

青少年文化藝術戲劇營招生中

參加對象:15-20歲,有身心障礙/罕病手足的青少年

資格條件:想要認識自己、喜歡表演藝術者,需全程參與活動與成果發表

招生人數:正取25名(將錄取30名,備取5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20日截止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goo.gl/CmfyPz

課程費用:全程免費,保證金2,000元

備註說明:

(1) 經濟弱勢、機構推薦及中低收入戶者免收保證金。

(2) 外縣市可代為安排住宿,需自費,將酌予補助經濟弱勢家庭。

(3) 學員確認錄取後,主辦單位將再發出活動細節與通知等相關資訊。

 

 

青少年文化藝術戲劇營

活動時間:103年7月29日(二)至8月2日(六)10:00至17:30

活動地點:社教館文山劇場彩排廳(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最終回!現學現賣成果展現

成果發表:103年8月3日(日)下午2:30

活動地點:社教館文山劇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熱情招募活動志工中!

青少年文化藝術戲劇種籽教師培訓營

招募對象:從事青少年工作者(社工、生活輔導員等)、青少年教育劇場工作者或有興趣陪伴青少年之社會志工

招募人數:預計25名

活動時間:103年7月20日(日)09:00至17:00

活動地點:社教館文山劇場排練室(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報名網址: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goo.gl/VgA5AO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15日截止

課程安排:全程免費,將有藝術團體帶動要領、藝術課程實務技巧、青少年心理與行為解析等課程

權利義務:需活動支援戲劇營3單位(1單位/3小時,可申請志工時數證明)

 

本活動尚須您的捐款支持,邀請各界一起關懷有身心障礙/罕病手足的青少年,捐款者將可以參加83日最終回青少年成果發表劇場,一起關注他們的成長與蛻變。

立即行動>>>>http://goo.gl/ydNXU8

洽詢專線:02-23695195

諮詢信箱:youthrights.pr@gmail.com

青少年戲劇營招生海報final.jpg  
  

arrow
arrow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