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長期關注青少年權益與福利相關議題,邀請到德國玩偶品牌NICI一同支持台少盟「少年ㄟ亮起來-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一起關注台灣青少年,讓政策成為他們的力量!讓青少年勇敢飛翔!

合體  

 

本月主動物之星-小精靈們

小精靈是動物的好夥伴,一共有5位,分別叫做尼恩、安畢布、托尼卡、派德羅、佛瑞多。

↓【尼恩】留著又黑又長的爆炸頭,別以為他沒有梳頭髮,他每天可是很認真的打理自己,招牌特色就是穿著太極圖案的紅衣服。

尼恩  

↓【安畢布】有著長長的辮子頭,笑容就像她衣服上的太陽一樣,令人融化。

安畢布  

↓【托尼卡】最喜歡身上這件衣服,連他的頭髮也呼應著衣服,像雜草一樣,托尼 卡最不喜歡梳頭髮了。

托尼卡  

↓【派德羅】最喜歡下雨天了,因為他隨時隨地都戴著帽子,不怕被淋濕!

M08329781_big  

↓【佛瑞多】是小精靈中最活潑的,最喜歡跑來跑去去,很怕熱,所以不喜歡穿衣服~。

佛瑞多  

改變青少年的成長環境從你我開始

邀請您和NICI一起響應支持

幫助我們改造青少年的成長環境,青少年值得被用心對待,請與我們一起成為他們的力量!

如何獲得-NICI系列 :

立即行動

邀請大家透過認捐NICI動物夥伴及守護精靈,共同關懷青少年在社會中的發展與未來,幫助他們實踐自我的價值。

捐款500元以上,贈送「NICI精緻守護天使鑰匙圈乙個」(隨機出貨)

捐款800元以上,贈送「NICI精緻絨毛動物鑰匙圈乙個+迷你T恤乙件」(隨機出貨)

捐款專戶

中國信託大安分行 銀行代號:822

帳號:602-540-14658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捐款服務專線:0800-329-580#11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30100336號

進一步瞭解少年ㄟ亮起來http://www.youthrights.org.tw/light/

NICI相關資訊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nici.fans

arrow
arrow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