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少盟力邀關心青少年權益與福利的人氣動漫「九藏喵」來當阿青愛心撲滿的代言人囉!

我們將於每月的10號介紹喵王國的成員,邀請您一起來和我們力挺青少年!

喵國王【九藏】

喵王國的國王,也是喵窩世界的主角。個性溫和,非常愛護王國的居民,決不允許任何人來破壞王國的和諧。對於美食沒有抵抗力,卻又擔心自己日漸圓凸的肚子。

1.喵國王  

【喵王國成立緣起】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亞旬大陸上,居住者一群可愛又無厘頭的喵族。喵喵們的生活充滿了喜樂,白天採集木天蔘或是到礦坑挖礦,晚上有時會在廣場辦晚會,欣賞喵喵們的特殊才藝表演,以及準備豐盛的美食與大家一起享用。喵喵們之前沒有爭吵也沒有過傷害他人的想法,是帶給亞旬大陸歡樂的喵喵一族。

但是有光明就會有黑暗的存在,亞旬大陸各處傳出不平靜的聲音。東邊的斯特拉山出現強大的邪惡龍族,在龍王巴哈姆特帶領下,龍族佔據東方所有領土並自立為魔界,而亞旬大陸的北方比叡山則出現狡猾貪婪地奇猴族,並以水怪猴為首,欺壓當地的弱小居民,然後喵喵們居住的喵之森也來了不善之客,凶狠的野狗族佔據了喵喵們賴以為生的木天蔘園及喵礦場,甚至綁架在喵森林遊玩的小喵,要求喵喵們服從偉大的哈特大王。

野狗族的行為讓喵喵們首次感受到憤怒的情緒,此時有三隻喵喵手持喵神所賜予的喵三神器,闖入被野狗族佔據的喵之森,擊敗哈特大王並救回被綁架的小貓,但哈特大王卻在親衛隊的掩護下逃跑了。

在喵喵們不眠不休的討論決定建立喵國家,已凝結力量及發展來抵抗帶有惡意的敵人,選出三位擊退野狗族奪回喵之森的喵英雄。在喵之森建立的喵王國由手持鐮刀的黑喵九藏就任國王。

 

您是關心青少年的人嗎? 歡迎您用認養阿青愛心撲滿的方式一起響應

台少盟致力於為青少年爭取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

請給他們被用心對待的機會、幫助他們有發聲的管道

請支持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

您的點滴幫助,將成為青少年前進的力量

請與我們一起成就他們的未來!

阿青的四個面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