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目前約有460萬兒童少年,他/她們的權益與需求長期不受重視。在政府的預算分配上常常忽略他們,平均每人每天僅能分配不到三塊錢的福利預算,請與我們一起關注台灣青少年,讓政策成為他們的力量!讓青少年勇敢飛翔!

     台少盟邀請台灣海報設計協會的何清輝、吳介民、朱文浩、林宏澤、林昂毅、黃文宗、鄒家豪、蔡慧貞八位設計師以『關懷』為主題,獨家公益授權作品轉印成關懷潮T,一同響應支持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幫助台灣青少年亮起來,您的點滴幫助,將成為青少年前進的力量,請與我們一起成就他們的未來。

拍賣組圖001  

       本次少年ㄟ青春亮起來,「創意X設計」關懷潮T公益拍賣活動,其拍賣所得將全數用在「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幫助提升台灣青少年的權益與福利。本活動將透過「奇摩拍賣」自7/268/4進行線上公益拍賣,誠摯邀請您一同響支持!

002  

-----------------------------------------------------------------------------------------------------------

奇摩公益拍賣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 2013.7.26---2013.8.4

拍賣活動名稱:少年ㄟ青春亮起來,「創意X設計」關懷潮T

活動簡介:幫助台灣青少年做自己的主人,勇於夢想、勇敢飛翔。

商品資訊台灣海報設計協會-設計師 作品公益授權轉印「創意X設計」關懷潮T件、台少盟十週年紀念潮T 五件。

服務專線 02-23695195 #19(紀小姐)

活動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9787328459&u=:Y9787328459

670x200 (new)   

進一步瞭解我們: 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勸募許可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2505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年ㄟ亮起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